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2024-01-21 10:52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月1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分别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审议《三明市人民政府2024年立法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深入实施“千村示范引领、万村共富共美”工程,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为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市政府党组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等最新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了市政府贯彻落实措施。(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