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改革领先”现场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4-03-08 10:2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3月7日,全市“改革领先”现场推进会在永安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贯彻落实省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进“四领一促”工作。市委副书记杨兴忠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海阳主持。

  会议指出,推进“改革领先”是落实市委“四领一促”工作部署的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改革信心决心,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改革热潮。会议强调,要抓部署、强推进,加快形成“一把手”牵头抓总,分管领导具体落实,各部门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要抓特色、树品牌,保持好医改、林改等改革优势,打造“一县一特色”改革新亮点。要抓机制、促落实,建立市、县专班推进机制,构建“年初部署、通报亮晒、现场推进、半年汇报、年终总结、全年考评”“六个一”闭环工作机制。要抓宣传、促推广,常态化开展改革典型培树、遴选、推广工作,瞄准主流媒体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合力推动“改革领先”浓厚氛围,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会议邀请了省委改革办相关同志到会指导。会前,与会人员在永安市交流察看了医改、林改、教改、“福路贷”及跨村联建党建机制、乡村治理机制及房长制等特色改革经验。(朱丹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