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日期:2024-02-07 10:32 来源:三明日报
| | | |

  2月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兴湖讲话,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洪仕建作指导讲话。市长李春主持。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欧龙光、卢力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上,李兴湖对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总结。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对标对表中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全面系统梳理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总结提升中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干劲拼劲。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深入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在学思践悟中展现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洪仕建充分肯定了三明主题教育成效。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三明市委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勇于破解发展难题,深切关注民生民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彰显了更浓的政治味、更强的实干味、更足的三明味。他强调,理论学习要巩固拓展,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着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推动发展要巩固拓展,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力以赴稳经济、促发展、防风险、保安全;为民造福要巩固拓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下基层”要巩固拓展,大兴调查研究,弘扬清廉之风,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章 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