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4-01-05 09:54 来源:三明日报
| | | |

  根据省委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1月3日晚,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洪仕建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前,市政府党组及各位党组成员认真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准备工作。会上,书面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征集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情况,李春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洪仕建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相互谈心深入、问题查摆全面、推动整改务实,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要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后半篇文章”,着力在抓理论学习、常态长效、开门教育、推动发展上持续用劲,用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李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问题导向,大家开诚布公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方向,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她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在政治忠诚上做到坚定坚决,在理论武装上做到常学常新,在推动发展上做到担当担责,在为民服务上做到用心用情,在正风肃纪上做到示范引领,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市政府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不断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质增效。(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