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3-06-14 10:26 来源:三明日报
| | | |

微信截图_20230614112541.png

  6月1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贺信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着力提升我市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战略部署,深入挖掘利用客家文化、朱子文化、红色文化等特色传统文化,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开发,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文化强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出实效、创实绩的事,坚决整治政绩观错位问题,全力推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和我省66条细化措施,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举措。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开展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