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山东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董事长一行

日期:2023-06-06 08:53 来源:三明日报
| | | |

  6月5日,市长李春在三明饭店会见山东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董事长李海锋一行,双方围绕推动进一步合作交流进行深入探讨。副市长林菁,山东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王振红参加。

  李春对李海锋一行表示欢迎。她说,三明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绿色生态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是文旅资源的富集地。当前,三明正处在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重要历史机遇期,沪明对口合作为三明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活力,旅游配套设施日益完善,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真诚希望山东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对三明进行深入考察,为三明文旅产业发展“把脉开方”,提供专业指导,发掘更多合作机会。三明将全力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和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合作共赢。

  李海锋说,三明山清水秀风光宜人,历史人文、风俗风情等文化内蕴深厚,令人印象深刻。他表示,做旅游就是做文化,三明拥有红色文化、朱子文化、客家文化等优秀的文化资源,期待深度体验三明的绿水青山,与三明共同探索发展新机遇。

  据悉,山东八仙过海旅游集团以“打造国内一流的旅游航母”为目标,公司旗下拥有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蓬莱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国家 4A 级景区——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是集旅游开发、观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