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助力高考 爱心送考温暖启航

日期:2023-06-05 16:15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又是一年高考季,市交运集团在全市共安排519辆公交车、226辆出租车、185辆微公交及1241名驾驶员全程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助力莘莘学子圆梦高考。

  交运集团做到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一是抓好车辆安全关,要求各县市区基层单位对公交、出租车辆技术状况进行检查,严防“病车”上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积极落实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驾驶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优先选派素质高、技术强的驾驶员参与送考活动;三是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利用三微一端等平台进行宣传,为送考车辆张贴“爱心送考”车标,告知考生或家长,高考期间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四是开通咨询预约电话,为高考考生及送考家长,特别是患病考生、贫困考生、残疾考生、军烈属子女考生及其他出行不便的考生,提供安全、便捷、周到的免费送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