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凝聚时代力量”三明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3-11-21 15:49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 | | |

W020231122345069672927.jpg

  11月21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专题研讨会,6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时代力量”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四级调研员马昌星参加专题研讨会议,对全局青年干部提出期望和要求。

  马昌星要求,新时代民政青年干部要在理论学习上争优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理论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理论上坚定、政治上清醒、行动上自觉。要在担当作为上争先主动在强化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上下苦功夫、硬功夫,充分发挥民政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时代青年。要在干事创业上争效突出实践导向,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秉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让民政服务有“力度”,群众心中有“温度”,在着力推动三明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年时代风貌。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青春之力助推三明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讨会上,青年干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章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