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举办专题党课

日期:2023-07-26 22:48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作用,增强文旅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7月25日上午,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永生以《文旅融合视角下的非遗旅游开发思路》为题,给局机关党支部党员、直属11个党支部书记、委员共50余人讲授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罗振青主持。  

  杨永生书记从文旅融合背景、非遗旅游相关研究、文旅发展对非遗保护的意义、非遗旅游融合发展成功案例等方面入手,引导大家正确把握非遗保护和旅游利用的关系,并结合我市非遗保护现状,提出非遗和旅游融合发展思路,为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扩宽思路,在实际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提供学习借鉴。  

  杨永生书记要求文旅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三明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想,肩负起新时代文化发展的新使命,按照“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的要求,挖掘潜在非遗旅游项目,持续办好非遗美食文化旅游节,助推文化和旅游业态融合、产品融合、市场融合、服务融合,全力推动我市文旅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为建设文旅经济强省贡献三明文旅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