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学术沙龙在我市举办(三明日报)

日期:2024-04-07 09:52 来源:三明日报
| | | |

  本报讯 3月31日,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慢性肾脏病学术沙龙暨“肾彩奕奕 质行千里”血液透析医疗管理质量综合提升项目城市交流会在沙县区举办,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肾脏病学分会专家学者与沙县区医疗卫生专技人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福建海医会中西医结合肾病分会会长万建新教授、福建海医会台海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常务委员郭晖教授分别作了题为《首创塑经典,循证奠基石:HIF-PHI对肾性贫血治疗的意义与优势》《中国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高钾血症管理指南解读》的主题讲座,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展开深入学术交流,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宝贵经验。

  此次学术沙龙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推动了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事业的交流合作与健康发展,还为沙县区医疗卫生工作人员进一步系统学习肾脏疾病的新知识和新技术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提高了沙县区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的理论和临床水平。沙县区将借助此次学习交流契机,加强与省内外知名临床重点学科医院交流合作,共享医疗资源,提升重点临床专科能力,推动海峡两岸卫生事业合作再谱新篇。

  (全媒体记者 林馨怡 通讯员 杨喆婷 谭家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