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大力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

日期:2013-03-08 10:19 来源:文明网.
| | | |

  近年来,沙县加大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培育及宣传力度。2010来,共评出县级以上道德模范、十佳文明市民、身边好人52人,树立了一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先进典型。为了进一步营造“学好人、做好事、当好人”的社会氛围,沙县提供各种形式,大张旗鼓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 
  一、大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展活动。将本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制作成展板,在城区县政府广场、社区、学校进行展示,并利用各乡镇墟天进行巡展,去年来共有8万人次参展。
  二、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新闻媒介大力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县广播电视台播出了《湖面上的生命守望》、《义工刘日雯》等专辑,沙县文明网开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展播》专栏,集中展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
  三、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巡演活动。组织本县文艺工作者将本县有代表性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编成快板、诗词、故事、情景短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在全县范围内巡回演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