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

日期:2022-08-15 08:48 来源:三明日报
| | | |

  8月13日,在清流县东莹142kt/a环保型氟产品生产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垂直打桩机、引孔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轰鸣作响,建设者们紧张忙碌的身影交织在各个工作面,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

  该项目系2022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新建45kt/a二氟甲烷生产线2条,50kt/a五氟乙烷生产线1条,1.2kt/a六氟乙烷生产线1条,30kt/a无水氟化氢生产线5条及相关配套设施。

  项目加快推进的背后离不开优质服务。“我们对在建企业和建成企业分成网格化上门服务,从合同签订到手续办理,全部化成要素,有专人负责,跟踪帮办服务,确保各项目建设周周有新进展,月月有新形象。”县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说。

  眼下,清流县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为主线,以“重点项目攻坚战役”为战场,大干快上,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倒排工期,坚持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转化,排实项目计划,排细施工进度,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杨 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