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2-10-02 16:5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5.jpg

  国歌嘹亮,红旗高展。10月1日上午,我市在市委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市委书记黄如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碧涛,市政协主席宋志强,以及丘毅、黄冠华、陈列平、刘宝怀、杨兴忠、吴国顺、杨国昕、魏小东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市直机关干部代表,驻明部队官兵、政法干警代表,部分老同志、学生代表,与自发前来的社会各界群众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金秋的三明,天朗气清。市委大院内气氛庄严而热烈。一大早,自愿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干部群众陆续赶来,带着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愿,整齐列队、静静肃立,等候神圣时刻的来临。

  8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嘹亮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 不少市民涌到旗杆前,拿出手机、相机与五星红旗和国旗护卫队队员合影。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五星红旗增光添彩,为加快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曾凤清 陈登达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