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加强非煤矿山法律法规和规程标准宣贯

日期:2021-10-25 09:43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 | | |

  为提升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经营单位及其从业人员的法治意识,促进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经营单位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提高非煤矿山企业准确掌握安全生产技术标准的能力,市应急局深入开展了一系列新《安全生产法》、《行政处罚法》、《尾矿库安全规程》、《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等法律法规和规程标准的宣贯活动,市、县两级应急部门共向企业发放了1000余份新安法文本,要求企业营造学习新法律法规和规程氛围,并纳入日常培训考核。同时,积极鼓励企业参加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开展的矿山安全普法网络知识竞赛,全市所有生产在建非煤矿山企业均参与了竞赛活动。在活动期间,全市累计152家企业404人参加了竞赛活动,共答题3094次、耗时2512165秒,累计积分32579.5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