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三明市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 “扫黄打非”联席会议

2021-05-24 16:36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2021-05-24 16:36 来源: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5月21日,三明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扫黄打非”联席会议,会议就案件查办、线索核查、市场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成员单位相互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上半年全市“扫黄打非”形势进行了研判,研究部署了下半年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扫黄打非”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一项重要的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举措,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形成“扫黄打非”工作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政法委等13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