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政银联手打造城市精准帮扶信息平台

日期:2020-04-08 19:15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 | | |

  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4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与中国建设银行三明分行签署合作协议,联手打造城市精准帮扶信息平台。市民政局曾永生局长、建行三明分行王德明行长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政府民生保障部门和国有商业金融机构优势,建设一个集困难家庭数据管理精准化、帮扶信息公开化、帮扶资源集中化、爱心救助便捷化等功能为一体的智能系统,实现社会救助帮扶资源的精准对接和民生保障资金的科学管理,在全省实属首创。这是我市创建全国城市困难家庭精准帮扶试点城市的重要一环,也是下一步构建智慧民政的基础性平台,拉开了民政领域政企合作的序幕,对打造新时代服务型民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民政局、市建行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分行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