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看三明建设“一区六城”

日期:2022-05-28 09:21 来源:三明日报
| | | |

微信截图_20220628085624.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总揽战略全局,把握发展大势,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奋斗,进行了新的伟大斗争实践,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新局面。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提出到“中国梦”的引领,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从五大新发展理念到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不断完善,新战略新举措落地生根,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又一次实现新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统计部门收集整理了经济、社会和民生等领域的主要统计指标数据,旨在突出展现全市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牢记重要嘱托,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顺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探索与实践成果,进一步引领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推进“四个再出发”,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继续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