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防空知识网上调查

日期:2019-05-21 17:01 来源:本网
| | | |

  人民防空是我国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民性的防护工作和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对于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现实和长远的战略意义。通过宣传普及人民防空知识,可以增强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民众的应急救险能力。三明市人防办网站开展本项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1、针对“你听说过人民防空工程、或防空地下室、或“防空洞”吗?”问题,选择“是”的占总票数的100%,选择“否”的占总票数的0%。

  2、针对“你清楚居住地周边有没有人防工程、有几处人防工程吗?”问题,选择“清楚”的占总票数的66.67%,选择“不太清楚”的占总票数的33.33%。

  3、针对“你知道居住地周边范围内人防工程的出入口位置 ”问题,选择“知道”的占总票数的66.67%,选择“不知道”的占总票数的33.33%。

  4、针对“你知道进入人防工程后哪些行为是禁止的吗?”问题,选择“知道”的占总票数的58.33%,选择“不知道”的占总票数的8.33%,选择“知道一些”的占总票数的33.33%。

  5、针对“你知道防空防灾临时疏散进入人防工程,你必须带哪些物品吗? ”问题,选择“知道”的占总票数的58.33%,选择“不知道”的占总票数的8.33%,选择“不太清楚”的占总票数的33.33%。

  6、针对“你参加过进入人防工程的防空防灾疏散演练吗?”问题,选择“有”的占总票数的75%,选择“没有”的占总票数的25%。

  7、针对“你是从什么途径了解和掌握人防工程常识的?”问题,选择“学校授课”的占总票数的25%,选择“媒体宣传”的占总票数的58.33%,选择“工作接触”的占总票数的16.67%。

  8、针对“你想从什么途径了解和掌握人防工程常识?”问题,选择“学校授课”的占总票数的25%,选择“媒体宣传”的占总票数的50%,选择“参与演练”的占总票数的25%。

  9、针对“你知道为什么要建设人民防空工程吗?”问题,选择“知道”的占总票数的100%,选择“不知道”的占总票数的0%。

  10、针对“你会支持所在城市或居住地周边建设人民防空工程吗? 哪怕建设期间对你的生活会有一点影响。”问题,选择“支持”的占总票数的91.67%,选择“不太支持”的占总票数的8.33%,选择“无所谓”的占总票数的0%。

  三明市人防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